不服《奇迹时刻》结果?刘维喊话答错退出节目

2018-01-11 12:16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如今的娱乐圈,越来越看中“人设”这件事情,“人设”建好了,好感度和人气都能有质的飞跃。

  作为2005年的选秀冠军,以偶像歌手身份出道的刘维近年来却因走综艺咖的路线迎来了事业第二春。2013年加盟某档模仿秀节目,刘维第一次公开甩掉偶像包袱反串模仿吴莫愁,用几近以假乱真的表演引来不少关注,之后便开始在“谐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从“泰国舞姬”到“开门雪姨”,刘维几乎取代小沈阳成为娱乐圈新兴的反串小能手。而在爆火的某档网综里,刘维也凭借自己机智的反应和“广告小王子”的设定,从一开始的“小情报员”成功晋升为现在的“元老特工”,其自黑搞怪的个性已然成为最受观众喜爱的人设。

  但再好的人设也有想要改变的时候。近日,在《奇迹时刻》节目中,刘维就想要一改往日搞笑无厘头的形象,试图变身“学霸”尝试用严谨的科学思维来解答题目。现场,刘维将携手曾经搭档过的高颜值清华核能女博士齐妙,为她的科学梦想助力。不过答题环节中,刘维却直接展现了“学渣”式抢答法则:不管会不会先抢了再说,不管对不对先蒙了再说。甚至被黄国伦吐槽“答错就请退出娱乐圈”,刘维也不甘示弱,强调“如果答错就退出节目”。面对队友刘维这种“放弃人生”的抢答方式,学霸美女搭档直接被“逼疯”,无奈向黄国伦求救:“我有心理阴影了!”

  一年参加近30档综艺的刘维,在各档节目中的表现都是有目共睹的。作为综艺咖,刘维是不可否认的劳模一枚;身为助梦大使,为了“老搭档”的梦想,刘维也顶着巨大的压力,究竟他能否突出重围证明自己?答案尽在1月13日(本周六)21:20山东卫视《奇迹时刻》,敬请期待。(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奇迹时刻 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