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歌手"首秀变超酷女版007 尽显黑马气质

2018-01-11 11:30   来源: 搜狐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歌手》第二季首期节目已经录制完毕,1月12日起每周五晚20:00在湖南卫视播出。七位首发歌手汪峰、Jessie J、张韶涵、李圣杰、李晓东、周延GAI、张天也悉数亮相,为大家带来一场不容错过的音乐盛宴。此次首次登上国内音乐综艺舞台的张天一经亮相,便有多位音乐合伙人惊呼其为“超酷的女版007”。

  据了解,作为本季首发歌手中完全陌生的面孔且年纪最小的一位,张天的舞台表现力丝毫不亚于其他歌手。在节目录制当晚,身着带有银色金属圆环点缀的黑色连衣包臀裙、脚踩黑色细跟短靴的她霸气登台,宛如一位炫酷的女版007,而这首《Queen Bee》更是融合了《舞娘》和《Lady Marmalade》两首歌曲,充满力量的演绎搭配动感热舞引得观众尖叫连连。更值得一提的是,不少观众表示,张天富有力量的嗓音和超强的舞台表现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对音乐的诠释近乎完美,可以称得上是本季节目中最有潜力的黑马了。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张天 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