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顾萌童遭遇窘境 《嗨!看电视》嘉宾为张歆艺夫妇集体点赞

2018-01-11 11:29   来源: 搜狐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掐指一算,最大一批的90后都即将突破三十大关。他们中的很多已经结婚生子,迈上生活的正轨。婚姻、子女、处理事业与家庭的种种问题,是每个年轻人走向成熟的必经之路,所以“育儿”成为很多年轻父母关注的新热点,本周《嗨!看电视》素人嘉宾就观看了真人版“育儿教科书”——《萌仔萌萌宅》,他们从中窥见了自身的影子,触发了更深层次的共鸣。

  面对四个性格迥异的萌娃,《嗨!看电视》嘉宾们变身“迷弟”“迷妹”,全程遮掩不住微笑。新婚小夫妻宋昱欣和邓梓杭因为孩子的性别问题讨论激烈,邓梓杭与大多数女人一样想生个女儿,把孩子打扮成童话里的小公主,但她却对女儿未来极有可能长得像爸爸这件事上非常介意,邓梓杭对此却不是很认同。二毛爸爸则延续了直白幽默的一贯风格,萌娃“肯尼”登场时,用塑料味极浓的普通话大声表白:“哦呦,我喜欢这个(孩子)!”

  二胎时代已经开启,《萌仔萌萌宅》暴露了年轻父母育儿的窘境,揭露“中国式家庭”在育儿问题上的真实面貌,初为父母的张歆艺、袁弘夫妻虽然手忙脚乱,但责任心很强,面对萌娃的突发状况,张歆艺不假思索直接用手接住呕吐物,嘉宾们对此好评一致。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嘉宾们也有话要说,二毛一家认为现在对幼儿教育太过用力,爸爸更是声称自己只有“胎教毕业”水平,逗得二毛哈哈大笑。“中西文化交流大使”——“美国女婿”铁蛋和岳母爆发争执,揭露中美教育的巨大差异,中国和美国的教育理念会有哪些不同呢?铁蛋又是怎么化解和岳母的尴尬争论的?本周的《嗨!看电视》将会告诉你答案。

  第二期《嗨!看电视》带领观众感受了育儿的酸甜苦辣,糗事百出笑掉大牙。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让我们和“人体弹幕”们一起嗨起来吧!周四晚22:00,记得锁定湖南卫视《嗨!看电视》,我们和你不见不散。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