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行动》热播 演员王戈演绎逆风神助攻

2018-01-11 10:46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次惊心动魄的跨国追捕、一场险象横生的卧底行动。昨日,由张睿执导,夏雨、吴优、姚芊羽、张志坚、李虹辰、王戈、娜杰日达·米哈尔科娃、伊万诺夫·尼古拉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莫斯科行动》,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中,该剧根据真实案件改编,描述了一场跨越国界的惊天劫案,而在一次次危险丛生的抓捕行动中,看中国力量是如何克服重重阻碍,完成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为国家增力

  王戈智做两面卧底

  该剧改编自1993年轰动一时的“中俄列车大劫案”,在北京开往莫斯科的国际列车上,十几名歹徒对车厢中的旅客实施抢劫。为抓捕该抢劫团伙,我国警方派出专案小组,在异国开展了一场曲折惊险的追缉之旅。剧中,王戈饰演的“马长江”在莫斯科混迹多年,是个帮中国人偷渡的中间线人,而作为劫案受害者的弟弟,他决定帮助陈尔力(夏雨饰)提供劫匪的情报信息,由此开启了自己的惊险卧底之旅。王戈通过自己对角色的精准把握,成功塑造了一位直觉敏锐、有勇有谋的“地头蛇”形象。

  王戈:做追求自己本真的演员

  无论是在话剧作品还是影视剧中,王戈一直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把每一个角色诠释到极致。在《莫斯科行动》中,王戈饰演的“马长江”通过假意配合犯罪团伙窃取信息,在极具惊险的条件下,为中国警察送出许多有用讯息,为抓捕犯人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帮助。虽然“马长江”这个角色诠释起来颇具难度,但王戈却不是第一次挑战自己,他在话剧《蠢蛋》中,一人分饰演三角,充分展现了自己深厚的表演功底。而王戈自己也表示:“演戏要存有敬畏心”。期待这样一位灵性十足的演员,在《莫斯科行动》中为大家带来更多更精彩表现!(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莫斯科行动 王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