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京飞自我感觉像梅长苏 最喜欢和蛇演对手戏?

2018-01-11 10:13   来源: 凤凰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自打雷佳音火了后,“TF老boy团”里的郭京飞和李光洁也“沾光”走红。这三人日常就是互怼,比林更新陈赫的塑料兄弟情还“塑料”,但感情铁也是真的。

  



  近日郭京飞在《琅琊榜2》中饰演的“大梁第一美妆博主”、卡粉boy濮阳缨领盒饭了,不少人还觉得莫名有点怀念这个爱玩“悠悠球”的阴柔反派。在接受采访时,郭京飞很乐观的看待自己领盒饭:“小侯爷杀死我的时候我是快乐的。还有人在延续我的所作所为,延续我的价值观。所以,我是一个成功者的姿态死去的。”

  



  采访中的郭京飞也展现“逗比”本质。被问到和谁的对手戏最过瘾,他的答案是经常拿在手中的那条蛇,理由也是很简单粗暴,“因为它没有咬我。”濮阳纓被称为“反派梅长苏”,郭京飞自己也感觉两人有点像,“学识和长相比较像”。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郭京飞 梅长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