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龙》火热播出 邓宁孙之鸿化友为敌针锋相对

2018-01-10 14:28   来源: 大众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战争剧《潜龙》改编自王岭群先生的红色小说,是一部不仅有中华美食,更透骨民族大义的经典之作。电视剧主要讲述了抗战时期浙江武义的浙菜大师杨友信(聂远)在厨艺的掩护下机智抗日,与民间组织和党的地下工作者里应外合,发现并成功捣毁日军在战略物资掠夺上的阴谋,最终推翻日本局地统治的传奇故事。邓宁饰演的罗成,与杨友信亦师亦友,同为抗日战线上的中坚力量;而由孙之鸿饰演的反一号小松宫庆仁则是一位心狠手辣的日本驻队首领,与杨友信、罗成带领的正义力量展开了大大小小无数次的激烈交锋。

  邓宁饰演的罗成,一直有颗侠义之心,救民众于水火的队伍,参军,救国是他的梦想。他成立了武义县第一支抗日民兵游击队,也结识了真正的共产党,并发誓要与心目中的英雄们一起行动,要把武义县的鬼子除尽!擒贼先擒王,武义县最大的反派首领就是孙之鸿饰演的小松宫庆仁。小松宫庆仁看似是个追逐美食的情怀之人,但本性残忍至极,心狠手辣,极端的个性被孙之鸿处理的恰到好处,既有深不可测的城府,又有扭曲性格的丧病。

  同为绝色经纪旗下艺人的邓宁、孙之鸿本是生活中的好友,在《潜龙》中“故交”变成了“劲敌”,加之联手聂远,几大型男的对手交锋,大大增加了观众对这部剧的期待。据悉,战争剧《潜龙》于湖南经视正在热播,扣人心弦的紧张剧情,斗智斗勇的人物对弈,精彩纷呈值得期待。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潜龙 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