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接受挪威多家媒体采访 与奥运冠军滑雪

2018-01-10 14:23   来源: 国际在线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王源近日在挪威拍摄MV,并被挪威国家旅游局任命为挪威冬季运动伙伴。 据悉,王源此次是作为北京市“冰雪大使”飞赴挪威执行2022北京冬奥会特派宣传任务,同时拍摄个人原创单曲《十七》的MV。

  



  今日源哥被任命为挪威冬季运动伙伴,接受挪威国家电视台第二频道、挪威广播电视公司(霍达兰郡)以及挪威通讯社的采访,并与挪威奥运冠军 Kari Traa 一同滑雪,全程英文交流。Kari也对王源的滑雪技术评价道:“这个小伙子滑雪很棒啊”。王源也表示滑雪很开心:“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国家,空气非常好,人也非常友善,平时很少有机会能滑雪,来到滑雪圣地滑雪真的很开心”。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王源 奥运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