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块广告牌》内地定档3月2日 横扫金球四项大奖

2018-01-10 11:08   来源: 国际在线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英国著名导演马丁·麦克唐纳执导的黑色悬疑电影《三块广告牌》日前正式宣布定档2018年3月2日登陆中国内地,将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旗下影院公映。这部影片讲述了一段有违传统套路、直击内心的故事,影片在刚刚落幕的第75届金球奖上独得4奖成为最大赢家,也入围了诸多权威媒体评选的年度最佳影片榜单。

  



  《三块广告牌》由英国导演马丁 麦克唐纳执导,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伍迪·哈里森、山姆·洛克威尔三位知名明星主演,配角中也不乏《权力的游戏》“小恶魔” 彼特·丁拉基、《美少女特攻队》女星艾比·考尼什、《海边的曼彻斯特》男星卢卡斯·赫奇斯这样的实力派。

  伴随定档消息一同发布的还有影片最新预告片,一分半钟长的预告片简短回顾了影片剧情。《三块广告牌》探讨的是一个沉重的主题,却以出人意料的展开方式呈现给观众。片中一位母亲的女儿惨遭杀害,凶手却迟迟没有落网,这位母亲认为小镇警局不作为,于是包下路边的三块广告牌,粉刷上质疑警局的内容。这三块广告牌让母亲和警方陷入对峙,许多小镇居民也意外被卷入这场风波。导演马丁 麦克唐纳曾执导《杀手没有假期》、《七个神经病》等作品,《三块广告牌》也延续了他一贯以来的风格。原本颇为沉重的主题以相对轻松的态度娓娓道来,弗兰西斯 麦克多蒙德饰演的受害者母亲与伍迪 哈里森饰演的小镇警局局长在片中上演精彩对手戏,这对偏执狂之间的冲突好似一个引子,牵扯出之后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故事情节。

  《三块广告牌》在刚刚落幕的第75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上一举拿下剧情类最佳影片、剧情类影片最佳女主角、剧情类影片最佳男配角、最佳电影剧本4个重量级奖项,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另外两部来自福斯的影片《水形物语》和《马戏之王》也各有斩获:《水形物语》拿下最佳电影导演、最佳电影配乐;《马戏之王》则摘得电影类最佳原创歌曲奖。这三部影片一共拿下7个奖项,恰好占据金球奖电影奖项的半壁江山!福斯“横扫金球”的趋势其实在提名公布时就已经初步显现,《水形物语》和《三块广告牌》各自获得7项和6项提名,领跑金球奖提名名单的同时也给剧情类电影奖项上了“双保险”。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