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尔·汗《神秘巨星》1月19日中国公映(图)

2018-01-10 10:2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由阿米尔·汗、塞伊拉·沃西、梅·维贾、拉吉·阿尔俊等主演的电影《神秘巨星》将于1月19日中国公映。影片讲述了印度少女尹希娅突破歧视坚持音乐梦想的励志故事。阿米尔·汗一改在《摔跤吧!爸爸》里的老爸形象,出演极具争议的音乐制作人一角,首次挑战黄毛、花T恤、紧身牛仔裤的杀马特造型,着实令人期待。

  阿米尔·汗片中以摇滚歌手的形象出镜,奉献了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颠覆的造型,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导演阿德瓦·香登评价道:“相信很多观众也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阿米尔·汗。私下里他是个生活很简单的人,现在穿上这些让他感到很有趣。 ”谈起自己这个放荡不羁的形象,阿米尔·汗意犹未尽,“我很享受这个过程,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人物。虽然和以往反差极大,但对我来讲最重要的是这个人的个性和思想,只要抓住了这些,其他的自然油然而生。 ”

  (小 米)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