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和老公逛街被拍 更衣室"调情"太甜蜜!

2018-01-10 09:5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老公试穿衣服时,夫妻俩竟在更衣室,被拍到“调情”的画面。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嘉桦(Ella)和S.H.E 另外2位成员单飞不解散,事业爱情两得意,和老公赖斯翔2012年婚后,生下儿子劲宝,事业依旧如日中天。她近日难得有空,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老公视角”美照,自曝和丈夫一起爱的约会,殊不知夫妻俩逛街“调情”的所有举动,全被摄影机给拍到了。

  



  Ella当天被某台媒拍到,和赖斯翔一起逛百货公司,当天她身穿牛仔外套,搭配土色高领毛衣,下半身穿了一条九分休闲裤,搭配同色系平底鞋,脸上戴着墨镜,再配上一顶深蓝色帽子;身边老公虽是一身运动装扮,球鞋、牛仔裤,加上黑大衣、灰色连帽T恤,以及黑帽,看上去仍时髦有型,夫妻俩星味十足,且两手提满战利品,引来不少路人侧目。

  途中,Ella行经一家名牌服饰店,顺势就逛了进去,挑选衣服时,赖斯翔就在一边耐心等待,非常贴心。老公试穿衣服时,夫妻俩竟在更衣室,被拍到“调情”的画面,过程中裸着上半身的赖斯翔面对她,一下高举手臂露出胳肢窝,一下子又伸手撩发,举手间,甚至隐约出现看似整理过的腋毛,小俩口亲昵互动全被摄影机录下。

  走出服饰店,Ella和老公又继续牵手逛街,夫妻俩血拼也没忘了儿子,最后买了童装才搭车离开。据悉,她即将投入新片拍摄的工作,受访时透露,目前还没有其他规划,老公目前是她的经纪人,夫妻俩工作、生活都在一起,好感情令人称羡。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Ella 赖斯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