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命时钟2:22》曝光"怦然心动"系列剧照

2018-01-09 10:55   来源: 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2016全球最帅男人”米契尔·哈思曼和“澳洲新生代女神”泰莉莎·帕尔墨联袂主演的年度最高颜值爱情烧脑大片《绝命时钟2:22》将于2018年1月26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此次片方发布了“怦然心动”版剧照,全方位展示了两位主角的高颜值与美好肉体。

  



  

  

  从本次发布的“怦然心动”剧照中可以看出,主角颜值高出天际,两人的面孔仿若被上帝亲吻过般英俊不凡、明艳动人。男主米契尔·哈思曼如雕塑般精致的脸庞,微卷的长发,配上修剪有型的胡须,看起来慵懒魅惑,性感撩人,不愧是常年霸榜TC Candler全球最帅100面孔的男人。并且在电影中调情的他也颇有“老司机”的感觉。而女主泰莉莎·帕尔墨作为“澳洲新生代大美女”则是金发碧眼的尤物,穿着晚礼服露出的美背更是魅惑人心。两位超高颜值主角脉脉对视、忘情亲吻让人不由沉迷进他们的颜值无法自拔。据悉,颜值爆表的两位主角,此次在电影《绝命时钟2:22》中开启了浪漫爱情互撩模式。颜值高的人谈情说爱起来,到底是何模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影片中作为航空管制员的米契尔·哈思曼与女主泰莉莎·帕尔墨一见钟情,从而展开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剧情。剧照中可看到二人对视有柔情蜜意也有愁断情肠,曲折的剧情引人好奇。片方此次为了粉丝福利大放送,发布的剧照中还含有两人在片中绝佳身材照,男主米契尔·哈思曼大胆展示完美有型的身材,让人鼻血流不止;女主泰莉莎·帕尔墨披散一头性感凌乱的金色长发魅惑撩人。此情此景不禁让人充满遐想,也不由期待二人在电影中相处的画面。

  电影《绝命时钟2:22》由保罗·科瑞导演,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米契尔·哈思曼与泰莉莎·帕尔墨联袂主演,将于1月26日在国内院线上映。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