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饭店》曝光海报 陈数雷佳音烧脑智斗

2018-01-09 09:5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金牌导演”李骏执导,“鬼才”编剧张莱操刀,陈数、雷佳音 、李光洁领衔主演的2018年度高能烧脑谍战大戏《和平饭店》日前曝光“暗潮涌动”版全阵容海报和三张主演人物海报,豪华演技派阵容首次亮相。该剧将于2018年强势登陆浙江卫视,并在爱奇艺网络平台同步播出。

  李骏打造全新烧脑谍战剧

  《和平饭店》讲述了1935年东北沦陷时,在一家名为“和平饭店”的特殊场所中,一群神秘客人展开长达十天的烧脑智斗与生死博弈。此次曝光的整套海报大气磅礴,陈数复古造型惊艳亮眼,淡定自若中露出一抹掌控全局的迷之微笑 ;雷佳音尝试小胡子造型,一脸气定神闲地凝视前方;李光洁警长造型酷帅登场,冷峻目光中透出捉摸不定的寒气。三大主演携一众实力派演员齐聚“和平饭店”,在这个封闭空间里,各方势力暗藏其中,背后的利益集团各怀鬼胎,虽然仅仅是一家饭店,却牵动了关乎世界格局的一场交锋,堪称国内鲜有的谍战剧题材。

  制作团队方面,集结了金牌导演李骏,“鬼才”编剧张莱,以及陈数 、雷佳音、李光洁领衔的豪华演技派阵容,在任何一个环节上《和平饭店》都具备了最优良的高端配置,使得该剧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导演李骏是名副其实的高收视导演,曾凭借《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落地请开手机》等精彩迭出的作品收获不俗收视及口碑,更是成功塑造了李幼斌、孙红雷、巍子等一批荧屏硬汉,已被业界公认为“中国硬汉制造者”。此次担纲《和平饭店》导演,李骏将用他独树一帜的导演风格为这部全新概念的烧脑谍战剧掌舵。

  陈数雷佳音李光洁飙演技

  强情节的谍战戏一向是演技的试金石,讲究尺度的拿捏与演技的分寸。《和平饭店》里的角色各个都是戏骨、人人都是戏精,每一个角色背后都隐藏多重秘密。“白玉兰奖、华鼎奖双料视后”陈数演绎过众多令人难忘的角色,被网友封为“民国女神”。此次陈数在《和平饭店》中饰演高智商学霸陈佳影,既是爱国海外归侨医学博士,也是高级侦缉专家、全球仅有的十多位行为痕迹分析专家之一。

  雷佳音具有扎实的演技功底、细腻的神态、丰富的演艺经历,这也使得他在各种题材作品中游刃有余。2017年,雷佳音凭借大热剧《白鹿原》《我的前半生》接连发力,被观众亲昵称为“前夫哥”,堪称名副其实的实力流量担当。此次在《和平饭店》中,雷佳音饰演非典型性绿林好汉王大顶,虽落草为寇,但受过高等教育的他不仅学识丰富,更有兼济天下的梦想,一心想把黑瞎子岭培养成抗日武装。

  李光洁可以驾驭各类角色,在近期热映的电影《二代妖精》中,李光洁的出彩演技圈粉无数,成为了当下热门的话题人物。《和平饭店》中,李光洁饰演的警佐窦仕骁,性情难测、亦正亦邪,不仅是破案无数的铁血警长,性格暴躁手腕强硬,也是温柔专情的家庭支柱,为妻子和孩子倾付一切。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和平饭店 陈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