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谜巢》发吴尊特辑 "冻龄男神"探秘皇陵

2018-01-09 09:42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由李冰冰、凯南·鲁兹、吴尊和凯尔希·格兰莫领衔主演的国际动作冒险电影《谜巢》将于2018年1月19日上映。今日,影片发布一支人物特辑,首次展示吴尊对角色的心历路程以及拍摄过程中趣味花絮,主演李冰冰更是惊喜出镜大赞吴尊对工作专注,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了吴尊认真和逗趣的一面。

  



  在今日发布的人物特辑中,吴尊坦言《谜巢》带有的动作冒险元素是自己一直想尝试的电影类型,全新的角色设定对自己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除此之外,能和优秀的国际团队合作也让自己对影片拍摄充满期待,“我自己本身很喜欢看探险类的电影,再加上可以跟国际团队一起合作,这几个点都蛮吸引我的” 。

  



  特辑还曝光了大量幕后花絮,其中包括吴尊身上的蜘蛛咬痕妆、蛛丝包裹制作过程等。吴尊表示,自己在片中有一场脸上以及手臂上被蜘蛛咬伤的戏份,为了使每一处咬痕更加逼真,有时候需要早上四五点到达片场,一化就是5个小时,就连李冰冰在看了吴尊的妆容后都惊叹不已,大赞特效化妆效果真实。

  当谈及被蛛网缠身的戏份时,吴尊还详细介绍了特效化妆的过程,“工作人员叫我直直地站立着,然后他们用蜘蛛网一点一点的喷,喷完之后,我整个人缠绕的不能动,就跟制作木乃伊一样。”这样前所未有的体验让吴尊感触颇深,尤其被蛛网包裹之后,“甚至呼吸有点困难”。本次全心投入的演出也收获了剧组其他工作人员的肯定,李冰冰称赞,“他是一个蛮单纯的人,特别专注地想着自己的戏。”

  《谜巢》讲述了吴尊饰演的医药公司研究员卢克在探索一座古墓时意外失联,李冰冰饰演姐姐嘉随即组建了一支专业的救援队,不顾生命危险前去营救,众人在搜救的过程中意外发现了埋藏地底的神秘生物,并揭开了一段深埋千年,关于长生不老的谜团……

  电影《谜巢》由大河影业扬州有限公司、极光影业国际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星光灿烂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澳大利亚电影局、昆士兰电影局、扬州富海国龙影视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上海涌艺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容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极光联盟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在2018年1月1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谜巢 吴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