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汪峰狂练歌 章子怡现场探班:再深情一点

2018-01-09 09:3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汪峰备战《歌手》疯狂练歌,而章子怡也现身彩排现场为他打call,直呼:“再深情一点”。

  



  近日,湖南卫视《歌手》第二季进行了首期录制,节目将于1月12日晚20:00首播。录制当晚,汪峰、Jessie J、张韶涵、李圣杰、李晓东、周延GAI、张天,先后登场,奉上精彩演唱。因为此次竞演是本季的登台首秀,所以早在彩排时歌手们就带上了紧张情绪,汪峰也不例外,甚至进入疯狂练习模式,而章子怡也现身彩排现场为他打call,直呼:“再深情一点”,俩人不知不觉“撒起狗粮”来,令演播厅内十分热闹。

  



  据悉,此次正式竞演汪峰是压轴出场,因此随着其他歌手纷纷登台,他的紧张感也在一层层加剧。一直到倒数第二位歌手亮相、其他人纷纷屏息以待之时,突然从他楼上休息间飘出的歌声,着实让大伙儿惊讶了一番:“峰哥居然还在练歌!”而演唱结束后,汪峰更直言紧张,称由于感冒原因,在台上时一直提心吊胆,生怕自己下一秒就咳出来。也正是因此,原本在彩排现场现身为他打call的“头号迷妹”章子怡,也因害怕增加他的压力而没能身临竞演现场,只能隔空为其助威。

  



  更多精彩,锁定1月12日晚20:00湖南卫视《歌手》首播。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歌手 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