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雀》曝光正式海报 多面女间谍亮相犀利冷艳

2018-01-09 09:3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劳伦斯为此进行了三个月的芭蕾舞训练,替身会负责做高难度动作,她也完成了不少精彩的舞蹈镜头。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詹妮弗·劳伦斯、乔尔·埃哲顿、马提亚斯·修奈尔主演惊悚剧情片《红雀》曝光正式海报,多面女间谍亮相,冷艳犀利。

  根据前CIA特工杰森·马修斯所著同名小说改编,聚焦俄罗斯芭蕾舞女Dominika Egorova,在受伤终结跳舞生涯后,她和母亲的生活前景变得极不明朗,最终进入一所名为“Sparrow School”的秘密情报局,被训练为最致命的特工。Dominika被派去追捕一位CIA特工Nathaniel Nash,两人意外相爱,导致多方生命受到威胁。

  劳伦斯为此进行了三个月的芭蕾舞训练,替身会负责做高难度动作,她也完成了不少精彩的舞蹈镜头。

  夏洛特·兰普林、杰瑞米·艾恩斯、朱莉·理查德森等参演,弗朗西斯·劳伦斯执导(《饥饿游戏》《我是传奇》)执导,贾斯汀·海瑟(《革命之路》《独行侠》)操刀剧本,北美2018年3月2日上映。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红雀 正式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