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邓伦杨紫将与郭冬临搭档 多名影视演员加入

2018-01-09 09:22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据央视春晚知情人士透露:“将有不少影视演员加盟到春晚语言类节目中。”而今年春晚郭冬临将搭档杨紫、邓伦。

  



  距离狗年央视春晚直播还有38天,春晚节目组正在紧张进行排练,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从央视春晚知情人士得知:“央视春晚基调已定,节目主题框架已定,相比往年歌舞类节目将锐减,语言类、创意类节目将呈现井喷。”

  



  “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有不少资深面孔,而狗年春晚他们依旧携带全新作品登上春晚舞台。”央视春晚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据悉,本周将进行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观众最为熟悉的春晚面孔将亮相,冯巩、蔡明、潘长江、郭冬临、孙涛、苗阜、王声、开心麻花团队等春晚常客将带着全新作品亮相。央视春晚知情人士透露:“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呈现大丰收,观众最为期待语言类节目,每年春晚都在时间上制约着语言类节目,一场春晚能有七到八个节目算是多的,狗年央视春晚将打破这一规律,给语言类节目、创意类节目时间,让不同艺术形式在春晚舞台上展现。”

  



  从1983年到现在,春晚办了34年,说起在春晚上露脸最多的演员,有观众认为是《难忘今宵》的演唱者李谷一,但其实,上春晚最多的是冯巩,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春晚将是冯巩连续三十二年“上春晚”,这也打破了他自己保持的纪录,而今年他还会继续给大家表演小品。排在冯巩之后的是黄宏,他已经上了24次春晚,蔡明也是24次。此外,姜昆、郭达、郭冬临等也已经在春晚舞台上表演超过20次。

  狗年春晚将有哪些青年演员加盟春晚是广大年轻观众所期待的,据央视春晚知情人士透露:“将有不少影视演员加盟到春晚语言类节目中。”这样的混搭在每年郭冬临的小品中最为常见,而今年春晚郭冬临将搭档杨紫、邓伦。

  除了青年演员加盟春晚,今年还有不少“人气演员”加盟,2017年最火的影视剧演员应该就是饰演“薛甄珠”的许娣,据悉她也将加盟到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创作中,与《还珠格格》中皇后、容嬷嬷的饰演者戴春荣、李明启合演小品,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如此“有戏”的三位女演员同台,这样的节目特别值得观众期待。

  另外,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从央视春晚知情人士处得知,央视春晚依旧采取“北京一地主会场四地分会场”模式,分会场将选取中国最具特色城市进行直播,打造“东西南北中共度多彩中国年”。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邓伦 杨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