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触碰的爱》定档 陈龙林鹏"人鬼情未了"

2018-01-08 09:1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徐艺华执导的青春奇幻电影《无法触碰的爱》,正式宣布定档1月12日。该片由青年实力派演员陈龙、“龙女郎”林鹏领衔,“李大嘴”姜超、高姝瑶等一众明星联袂演绎。该片将视角定格在一段唯美又带有几分悬疑色彩的人“鬼”爱恋,立意新颖,剧情转折,给人带来一种全新的恋爱视觉和观影感受。

  电影《无法触碰的爱》讲述了在生死边缘的女主角“刘樱”(林鹏饰)灵魂“出窍”,结识失意漫画家“杨易”(陈龙饰),刘樱在电话中不断鼓励“杨易”重新振作,“杨易”也在自我救赎中陷入更深的情感泥潭,一段灵魂之约最终收获这份无法触碰的爱情。该片集浪漫爱情与现实主义于一体,人物设定在人与灵魂之间,阴阳相隔的神秘地带给予演员和观众无限想象,而剧情设计却又超现实主义,它将一对恋人之间最为普通的信任、鼓励、珍惜、付出一一呈现,剧情转折却又在情理之中,凄美之余尽显温情本色。正如导演徐艺华所说:“在现实生活中,看到听到的东西太多,用心感受的却越来越少,《无法触碰的爱》带给大家的就是要静下心来去感受那份触摸不到的爱情,用心感悟才能发现身边的美好。”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由当红实力派男星陈龙携手“龙女郎”林鹏领衔主演,因出演青春偶像剧而被大家熟知的陈龙近年蜕变为实力小生,凭借在电视剧《猎场》、《琅琊榜》中的精彩演绎收获如潮好评。而身背“龙女郎”光环的林鹏近年来也是佳作颇丰,《盗墓笔记》、《天将雄师》、《十二生肖》、《搞定岳父大人》等大银幕作品令人印象深刻,甜美外形加上不断磨练的演技为电影增色不少。据悉,《无法触碰的爱》定档1月12日上映,届时男女主人公之间唯美奇幻的时空之恋,加上逼真玄妙的电影特效,定会带给大家与众不同的观影体验。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