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新剧搭档江疏影 挑战双重身份新角色

2018-01-08 08:5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靳东表示:“《恋爱先生》就是想告诉大家,面对爱情不要欺骗对方和自己,想得到真爱,请实话实说,以诚相待。”

  



  由靳东、江疏影、辛芷蕾等主演的电视剧《恋爱先生》在北京举办发布会,该剧将于今年年初在江苏卫视、东方卫视播出。

  靳东称新角色更接地气

  剧中,靳东扮演的男主角程皓是“斜杠”青年,工作时是牙医,空闲时是恋爱顾问,经常帮别人出谋划策追女孩,然而自己在生活中却是一张“恋爱白纸”。谈到新角色,靳东表示,他饰演的程皓是“牙科界和情感界两项都主攻的高手”,带有一丝痞气,“这个人物跟我以往的不少角色比较而言,更接地气一些。”

  当被问及是否有压力,靳东说:“压力是肯定都会有的,我觉得去饰演任何一个人物都是一个需要鼓足十分的勇气才能去做的事情。”

  发布会当天,靳东和江疏影化身为恋爱研究员,为李乃文、辛芷蕾、田雨等遇到的感情问题出谋划策。靳东表示:“《恋爱先生》就是想告诉大家,面对爱情不要欺骗对方和自己,想得到真爱,请实话实说,以诚相待。”  

  谈到剧中与江疏影、辛芷蕾两人的感情戏,靳东笑说:“辛芷蕾是我暗恋的对象,跟江疏影则是欢喜冤家。生活中,她们两个人的性格也完全不同,但是两个人都很可爱,很真挚。”

  江疏影与偶像合作感紧张

  在发布会现场,江疏影秒变靳东的粉丝,大胆表白他是自己的“理想型”,更赞美道:“怎么会有那么帅的男人。”

  江疏影透露,当得知自己要和靳东合作时,小心脏特别的紧张,“片场看到他,感觉从下车走到片场有一股风过来了,东哥来了吗?东哥好!真的是很紧张。”而因为太喜欢靳东,江疏影还曾经在拍电视剧《一仆二主》时用靳东的照片当作自己前男友的照片。  

  小野丽莎助阵合唱《欢喜》

  当天,著名歌手小野丽莎、张韶涵等惊喜现身助阵,掀起了发布会的另一个高潮。

  现场,靳东不仅柔情独唱一首《温暖》,还与小野丽莎首度合作开唱《欢喜》,献上深情告白。

  靳东首次尝试温柔情歌,一改往日大气的声线,与小野丽莎标志性的慵懒嗓音相遇,将成熟男女间对爱情的互相试探、徘徊、欣赏诉说得淋漓尽致。靳东表示,这也是他饰演的程皓内心的独白:“虽看透情事却不敢言爱,自诩为恋爱先生却难解自己的恋爱难题。”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靳东 江疏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