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20年总票房超200亿 王中磊感慨致谢冯小刚

2018-01-08 08:5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由华谊出品、冯小刚执导的电影《芳华》票房突破13亿,《前任3》票房也突破8亿冲向10亿大关。

  



  1月5日,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藉公司电影总票房破200亿之际,发博感慨20年电影制作历程,同时特别感谢了一路打拼的“亲密战友”导演冯小刚。目前,由华谊出品、冯小刚执导的电影《芳华》票房突破13亿,《前任3》票房也突破8亿冲向10亿大关。

  



  日前,由华谊出品,冯小刚执导的电影《芳华》热映中,截至目前,票房已冲破13亿大关。而华谊另一部刚上映不久的电影《前任3》也已破8亿票房,成绩喜人。今日(1月5日),华谊总裁王中磊藉喜势发博感慨华谊二十年电影历程。在博文中他先是感慨道:“1998年我和我的公司制作了我人生的第一部电影,到今年正好20年、100部电影、200亿票房。这20年也是我最美好的芳华,我很幸运可以有电影一路相伴,与那么多优秀的电影人同行。”继而他也特别点名感谢了一路并肩作战、为华谊贡献了“大头”票房的著名导演冯小刚,期待2018再创佳绩。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华谊 王中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