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裳魅影》发布新宣传海报 执手相依浓情蜜意

2018-01-05 09:02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北美2017年12月25日已上映,获两项金球奖提名,口碑优秀。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保罗·托马斯·安德森执导新片《霓裳魅影》发布新宣传海报,丹尼尔·戴-刘易斯与薇姬·克里普斯十指紧扣相依。

  设定在1950年代的战后伦敦,知名裁缝师Reynolds Woodcock与他的妹妹Cyril身处英国时尚的中心,以独特风格替皇室、明星、名媛、贵妇和社交名流设计服装。Reynolds生命中有许多女人来往,但在结识了新缪斯Alma后,他发现以往一板一眼、精心编织的生活因为爱情而陷入混乱。

  北美2017年12月25日已上映,获两项金球奖提名,口碑优秀。

  该片也是三届奥斯卡影帝刘易斯的息影之作。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