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不减!"你的名字"电视首播 收视率依然飙红

2018-01-05 08:46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日本朝日电视台3日晚间播放人气动画《你的名字。》,这是该片首次在电视播出,平均收视率飙至17.4%。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朝日电视台(TV Asahi)3日晚间播放人气动画《你的名字。》,这是该片首次在电视播出,平均收视率飙至17.4%,超过去年11月播映的《新哥斯拉》的15.2%。该片上映已经超过1年,DVD也已发售,还能创下收视佳绩,证明热度不减。

  电视播映电影时鲜少播出完整片尾演职员表,但这次加上了新海诚导演为电视播映而特别制作的精致版片尾演职员表,画面呈现美不胜收的场景回顾,给了粉丝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评论家冈田斗司夫盛赞该片艺术成就极高,足以成为“21世纪的《罗马假期》”,认为该片呈现了电影拍不出来的、比现实更美丽的风景,不是只拍出当地的样貌,而是呈现出创作者脑中想让观众看到的景象。他认为《你的名字。》可能带动2D动画的复权。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