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故事》浙江卫视将播 "推介人"李健上线

2018-01-04 09:1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浙江卫视打造的国内首档全专家团人文类文化探索专题节目《小镇故事》,将于近期上线。歌手李健作为小镇“推介人”领衔历史学家纪连海、复旦人气教授陈果、植物学家史军 、“故宫网红”雕塑家屈峰、行星科学家郑永春五位专家学者及“青年学生代表”李诗颖组成“小镇智囊团”,到12座小镇绝美“寻宝”。他们将凭借自己的专业与阅历,带领观众一同去感受一场轻松又愉快的文化之旅。

  “小镇智囊团”在每一期节目中都要到达一个新的小镇,通过一天的小镇寻访,选出他们眼中能代表小镇最高价值的珍贵“宝物”。12期节目中“小镇智囊团”将走进12个风情各异的绝美小镇。他们从历史上的军事重镇四川黄龙溪古镇出发,循着长江的足迹来到位于四川宜宾的文化名镇李庄。随后,他们一路南下探访了骑楼林立的广东赤坎镇;与缅甸交界的云南边陲小镇畹町;人杰地灵的福建湖头镇。这趟文化探索之旅还将去往诸多历史名镇、少数民族聚居小镇,自然及人文资源富饶的特色小镇等。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小镇故事 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