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3:再见前任》破4亿 加冕元旦档票房冠军

2018-01-03 09:2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新圣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罗米等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3:再见前任》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自2017年12月29日以来,影片票房节节攀升,已连续三日登顶单日票房榜首位、总体票房突破4亿;影片质量也是有口皆碑,许多观众都表示,影片前半部还是爱情喜剧,看到最后影院已变成一片泪海,更称该片是“前任”系列的最佳作品。如此亮眼的成绩,也令《前任3》成为当下社交圈最为热议的话题之一。

  《前任3:再见前任》上映几日以来,在首日排片并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凭借超高口碑、以黑马之姿在各路优秀大片的夹击下脱颖而出,成功完成逆袭。目前,影片不仅连续三日蝉联单日票房冠军,在2017年12月31日更是一举拿下了1亿3千万的超高票房,当前总票房已突破4亿大关,势不可挡。在晚间的黄金场次中,该片更出现了全场售罄、一票难求的情况,许多观众也在微博上晒出了电影满座的截图,爆满的上座率足见其热度强劲、当之无愧地成为2017元旦档领头羊。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再见前任 郑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