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谈2017最大收获甜蜜放闪:赚到个男朋友

2018-01-02 09:25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她接受访问时甜蜜说:“(2017年最大收获?)赚到个男朋友啰。”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Sa)和钟欣潼(阿娇)两位好姐妹组成的Twins送别2017年迎接2018年来临,踏入2018年Twins会继续合体出发,去年两人在演戏方面有很大收获,阿娇到台湾拍摄偶像剧期间结识到男友赖弘国,她接受访问时甜蜜说:“(2017年最大收获?)赚到个男朋友啰。”旁边阿Sa忍不住笑说:“那把你的片酬给我啦!你都赚了个男朋友啰。”阿娇继续放闪:“不是遇到个男朋友这么简单,是遇到一个对我好、又细心,真的关心我的人,不容易。”阿Sa看来不及阿娇甜蜜?阿娇即为阿Sa平反:“她的甜蜜不告诉你啦,她甜蜜到我想吐呀,不想看到!”阿Sa则一直傻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阿娇 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