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吐槽演艺圈男女不平等:女星变老后没戏演

2017-12-29 07:25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她谈及身为女演员的“苦衷”:我为什么要做导演?女人胖了可以瘦回去,但一个女人老了还能做什么?

  



  刘德华27日现身《妖铃铃》香港首映礼,并在台上亲自颁给吴君如“香港导演学院毕业证书”。吴君如表示当自己接到刘德华鼓励的电话时几乎感动落泪:“他做我表哥很多年,他现在是博士,有他来撑我,我这个小学生导演,真的很需要有人跟我说,你是ok的。”

  



  

 

  吴君如还透露前两年《捉妖记》曾找她出演,但却是个很胖的怪兽,《寒战》让她做女主,她心想《寒战》哪来的女主?她谈及身为女演员的“苦衷”:“我为什么要做导演?女人胖了可以瘦回去,但一个女人老了还能做什么?你们男演员可以拍拆弹戏动作戏,很有型。那女人能做什么呢?”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吴君如 刘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