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犬》沙溢活力十足再出金句 跳绳比赛萌翻众人

2017-12-28 10:34   来源: 新浪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怕犬星人”沙溢化身热血奇兵在武警部队历经两个月的训练后,与搭档“阿贝”建立起了深厚的情谊。本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将迎来大结局上篇,老兵沙溢展现出特有幽默再出金句,并将与“阿贝”上演逗乐训练大戏,精彩不容错过。

  首次生活区外出巡逻任务即将展开。杨烁、沙溢、杨朵兰被安排携警犬进行搜索作业,三位新兵将警犬分别带往不同的地点展开任务。沙溢携“阿贝”行走在街道,为了让“阿贝”认路沙溢一路上喋喋不休的介绍路过的建筑,可惜“阿贝”两耳不闻窗外事一直低头默默行走,等到了目的地沙溢返回出发点,等待“阿贝”回来搜索自己时,内心忐忑不安。在出发点等待警犬归来的杨烁打趣沙溢:“你等会不喊‘阿贝’,它肯定找不到你。”不料激起了沙溢的好胜心:“我绝对不喊,哼一声都算我输!”两人插科打诨引发爆笑,迟迟不来的“阿贝”让沙溢笑称:“不回家肯定是去忙事业了!”

  本周还将展开首次的人犬运动会,沙溢与“阿贝”将迎战实力强者赵一诺与“冠军”展开跳绳比赛。一诺与“冠军”配合默契在规定时间内完成12次跳绳,给了沙溢十足压力,小型犬“阿贝”明显对跳绳不感兴趣,刚跳了3下就累趴在地不肯起来,还喘着粗气萌翻众人,让沙溢哭笑不得只能作罢认输。喜欢说单口相声的沙溢,在训练时还首次一展歌喉,给紧张又刺激的训练环节配上了西游记的主题曲,颇具看点。

  为了训练警犬的护主救主能力,本期节目还将展开自救互救行动,沙溢与张馨予[微博]被“犯罪分子”捆绑吊在半空,需要依靠“阿贝”按住地板上的红绿按钮将其救下,红色是下降绿色是上升,“阿贝”最终能否选择正确救下沙溢和张馨予?更多精彩故事,敬请期待12月29日晚20:20分,湖南卫视播出的《奇兵神犬》大结局(上)!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奇犬 沙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