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迷宫3》定档 迷宫重启迎来好莱坞"跑男"

2017-12-26 10:15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好莱坞科幻动作惊悚片—《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昨天宣布将于明年1月26日登陆中国影院,该片也将是2018年第一部北美同步上映的好莱坞大片。该片以一群失忆的男生女生为主角,在前两部里,他们先后逃出了迷宫和焦土,面对着末日僵尸的挑战,揭开了众多关于人类未来的阴暗计划。第三部里,正邪双方的终极之战已然上演,干脆利落的动作场面令人印象深刻。置身于末世背景,主角一行也将上演绝地求生的精彩好戏。该片继续由迪伦·奥布莱恩、托马斯·桑斯特、卡雅·斯考达里奥、李起弘、罗莎·萨拉扎尔等主演。

  自2014年的《移动迷宫》到2015年的《移动迷宫2》,“移动迷宫”系列电影已成功推出两部,《移动迷宫3》主要讲述了迪伦·奥布莱恩饰演的托马斯率领的好莱坞“跑男团”在经历了迷宫逃脱和末日丧尸的生死考验后,终于迎来最后的正邪较量。邪恶力量想要通过这些孩子们找到人类瘟疫的解药,而 “跑男”团不甘束手就擒,他们一路从轰然倒塌的迷宫中夺命而出,越野车与货柜列车疯狂追逐、伙伴们穿越在敌人的枪火扫射中、两军交火的战斗场面升级炮火肆虐、“最后的城市”逐步沦陷……环环相扣的凶险障碍让人提心吊胆,干脆利落的动作场面则让人击节赞叹。热门美剧《冰与火之歌》中饰演龙女女仆的娜塔莉·艾玛努埃尔和饰演“小指头”的艾丹·吉伦与“跑男团们”正面交锋,孩子们能否在末世中绝地求生、找到死亡解药将是本集最大的看点。

  “移动迷宫”系列电影改编自詹姆斯·达什纳撰写的著名科幻小说三部曲。 《移动迷宫》前两部都在全球赢得3亿多美元的票房,如今上映的《移动迷宫3》延续动作风格,在“末日世界”的抗争中带来社会反思,同时展现着关于友情、爱情等热血主题。饰演托马斯的迪伦·奥布莱恩拍摄过程中曾不幸受伤,但他不仅从伤痛中恢复过来,更在影片中有着精彩动作戏,见证了一位青春偶像脱胎换骨的过程。奥布莱恩之前曾接受过综合格斗训练,片中他勇劫火车的动作戏就非常亮眼,一招一式都像模像样,也让我们见证了新一代动作明星的诞生。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移动迷宫 好莱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