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49岁女友分手 81岁谢贤与前妻狄波拉谈心

2017-12-25 09:43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81岁艺人谢贤是谢霆锋、谢婷婷的父亲,他和前妻狄波拉离婚后,改与32岁的上海女友CoCo交往,两人爱情长跑12年,数度分合,近日曝谢贤又被女友提分手,他便约前妻狄波拉逛街聊心事,值得一提的是狄波拉的丈夫江耀城也同行,见老婆和谢贤聊得热烈时,江耀城还会贴心站得远远,让两人能好好说话。

  



  谢贤和小49岁CoCo交往多年,去年底还惊爆出CoCo有喜,但火速被谢贤否认,有过2段婚姻的谢贤谈及女友虽然总是满满宠爱,却也直言不想娶对方,只因“不想害人,她太年轻了”,或许因此两人也多次被传分合,最近港媒发现谢贤和CoCo久未同框,疑似分手。

  狗仔近日直击谢贤与狄波拉、江耀城大玩“三人行”逛街,一路上谢贤猛拉前妻讲悄悄话,江耀城则不时保持距离,方便两人说话,而谢贤先前面对每段缘分都相当深情,和甄珍签字离婚后,谢贤曾开车到山上痛哭15分钟,之前谈到CoCo,也形容“希望这是自己最后一段感情”,也难怪如今传出情变,谢贤得找熟人好好聊聊,才能一吐心中郁闷。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谢贤 狄波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