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我死了有人在乎吗"吓坏粉丝 柯震东致歉

2017-12-25 09:4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柯震东23日凌晨突然留言“我死了有人在乎吗”,引起粉丝恐慌。随后他就有关留言回应台湾传媒,说只是一时情绪,觉得生命很美好。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韩国人气男团SHINee成员钟铉日前因抑郁症烧炭自杀身亡,终年27岁,令人惋惜。近日宣布跟拍拖3年女友李毓芬分手的26岁台星柯震东,12月23日凌晨突然在Instagram上载红色唇印,并留言“我死了有人在乎吗”,随即引起粉丝恐慌,叫他不要做傻事,一切会变好。到中午他将该帖子删除,还被发现狂删今年的帖子。柯震东就有关留言回应台湾传媒,说只是一时情绪,觉得生命很美好。

  



  柯震东2011年主演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爆红,但2014年在北京与房祖名涉毒被捕,星途严重受打击,还被内地封杀。日前有传柯震东因被拍到跟韩国超模Irene在夜店态度亲密,而跟女友李毓芬分手收场。也有传他因遭内地封杀还没解禁,事业与爱情不得意,心情低落。近日他曾上载没表情的自拍照,写下“道别”,已引起联想。昨天(12月23日)凌晨他再写“我死了有人在乎吗”,令粉丝被吓坏,留言为他打气。

  其后柯震东回应台湾传媒说:“生命很美好,我只是一时情绪。”他对造成大家麻烦感抱歉。他随后将帖文删掉,并将2017年所有帖文都删了,还继续在删,原本过千帖文至昨晚(12月23日)7时只剩下300多则,显示他最后的帖文已是2016年10月22日,令人担心他的情况。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柯震东 道歉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