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栈》今晚收官 《声临其境》将接档

2017-12-23 10:3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收官之夜,刘涛夫妇和阚清子情侣互相给对方写的每日一信也会首次曝光。



  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亲爱的客栈》今晚10时迎来收官之夜,老板娘刘涛总结汇报20天经营情况,并意外给三位员工封了大红包,皆大欢喜收官。接档《亲爱的客栈》的节目已经确定,张铁林、宁静、陈建斌、唐国强等老戏骨将齐聚中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 《声临其境》,2018年1月6日晚10时播出接档。

  老板娘刘涛发红包

  从第一天初来乍到手忙脚乱布置客栈、接待客人,到刘涛、王珂、阚清子、纪凌尘和陈翔五个人配合越来越默契,面对所有问题都得心应手,嘉宾们在泸沽湖畔短短20天的客栈经营之旅一晃而过,而客栈里发生的刘涛夫妇的甜蜜相处,阚清子纪凌尘的恩爱式斗嘴,管家陈翔的真诚待客,还有跟客人们如家人般的相处,都让《亲爱的客栈》在播出期间一直深受观众的喜爱,三种不同状态下的感情相处方式,也成为观众讨论和思考的情感焦点。

  老戏骨用声音竞演

  《亲爱的客栈》收官之后,同时段接档的综艺节目也新鲜出炉,确定为由湖南卫视金牌团队徐晴团队打造的中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 《声临其境》。这是国内第一档以明星声音来进行竞演的节目,作为一名合格的演员,“声台形表”缺一不可。 《声临其境》以台词和配音为切入点,每期邀请四组台词功底深厚或是声音动听的演员和配音演员同台竞声。目前节目已经录制了第一期节目,唐国强、张铁林、宁静、陈建斌四位公认的实力派,重新演绎了《大腕》、《喜剧之王》、《功夫》、《西游记》、《楚乔传》等经典片段。 金婉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