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道明承认出演《庆余年》 与张若昀演父子

2017-12-21 08:28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20日,在某品牌举办的发布会上,陈道明亲口承认将出演《庆余年》,将和张若昀演父子。

  



  12月20日,在某品牌举办的发布会上,陈道明亲口承认将出演《庆余年》,并且说“他(张若昀)演我儿子”,将和张若昀上演父子戏。

  



  据悉,《庆余年》改编自猫腻同名小说,是一部古装权谋剧。陈道明将出演电视剧里面的庆帝一角,是张若昀主演的范闲的父亲。张若昀在发布会上透露,陈道明将饰演一位花心的皇帝,而自己将是陈道明的“私生子”。再被主持人问到什么时候能看到剧时,张若昀幽默回应:“大约在冬季。”

  网友看到陈道明加盟《庆余年》,纷纷评论:“期待合作”、“庆帝和范闲同台,期待《庆余年》”、“期待张若昀和陈道明合作!”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陈道明 庆余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