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演艺集团京剧院将推"2018新年京剧晚会"

2017-12-18 09: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靖斐

  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青岛演艺集团京剧院将推出“2018青岛市新年京剧晚会”,演出将于2018年1月1日19:15在青岛市四方剧院隆重上演。此次新年京剧晚会特邀国家京剧院多位国家一级演员与青岛市京剧院优秀中青年演员共同演绎,为岛城戏迷献上一台经典京剧盛宴。

  青岛市京剧院与国家京剧院建立结对合作关系后,多次与国家京剧院展开深入合作。此次晚会国家京剧院派出了顾谦(工铜锤、架子花脸,曾荣获文化部全国青年团队新剧目“个人表演奖”)、张兰(工老旦,曾获全国青年京剧演员电视大赛“金奖”等)、郭凡嘉(工青衣、花衫,曾荣获文化部全国推新人大赛“十佳奖”等)三位国家一级演员。他们将与青岛市京剧院优秀中青年演员刘佳、巩发艺、苏旭、刘媛媛、赵澜、毛兰、白入夙、王馨仪等强强联合为大家奉献经典京剧名段《贵妃醉酒》《击鼓骂曹》《四郎探母》《状元媒》《杨门女将》《智取威虎山》等经典唱段。同时,京剧院乐队的优秀青年演奏员赵成、梁志鹏、赵伟、梁秀秀等将为大家演绎经典京剧曲牌《夜深沉》。

  “2018青岛市新年京剧晚会”以继承、创新、发展为主题,将用现代的舞台表现方式,集中演绎、展示京剧传统及现代经典名剧名段,力求凸显京剧艺术的行当、流派特征。

  演出购票地址:青岛市京剧院、青岛市四方剧院(青岛市市北区人民二路6号)。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