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快乐大本营》劈叉秀腿长 惊呆何炅吴昕

2017-12-18 09:2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极光之恋》正在湖南卫视热播,12月16日,主演马可第六次亮相《快乐大本营》,和观众一起分享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在《快本》舞台上,快乐家族比试身体柔韧度,马可秀出了自己的“六点腿”,现场劈叉,双腿几乎连成一条直线,堪比舞蹈演员的身体柔韧度惊呆了何炅、吴昕等老朋友,惹得现场观众纷纷惊呼。

  而在还没有完全劈下去的情况下,吴昕帮他测量双腿长就已达到两米一,何炅更是直言自己“惊呆了!”可以说,马可的“六点腿”,在《快本》上树立了检验身体柔韧性的全新标准,有现场观众惊呼:“马可劈叉穿的还是紧身牛仔裤,如果不是牛仔裤,那么他的腿长更是难以想象!”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马可 快乐大本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