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逢灿烂的日子》种丹妮结局虐心太催泪

2017-12-18 09:2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由果靖霖担任出品人、编剧及艺术总监,张嘉译、果靖霖、姜武、车晓、种丹妮等一众实力演员主演的年代都市情感剧《生逢灿烂的日子》获得高收视高口碑,临近收官依旧热度不减。在剧中,痴情的小薇(种丹妮饰)为了不辜负老二(张嘉译饰)想要儿子的强烈愿望,隐瞒癌症病情,以自己的生命换来孩子的平安出生,小薇的虐心结局引得网友直呼:太催泪!

  在先前的剧情中,小薇通过朝夕陪伴和真情告白终于打动老二,两人婚后甜甜蜜蜜,小薇也顺利怀孕。正当皆大欢喜时剧情再次大反转,小薇被查出患有癌症,在孩子与自己的性命之间只能二选一,面对老二及亲人们对孩子的渴望,小薇毅然选择了前者。小薇对所有人隐瞒了病情,直到成功诞下儿子后老二才得知实情,几近崩溃。在小薇最后的时光里,老二为完成小薇的心愿在众人帮助下建立了一所幼儿园,实现心愿的小薇也在老二怀中幸福地离去。当老二哽咽再次唱起一曲《小薇》时,观众忍不住泪崩 ,纷纷留言说“今生得小薇足矣。”

  在《生逢灿烂的日子》中,种丹妮亲身体验了“女本柔弱,为母则刚”,对母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小薇的悲惨结局让人痛心,而种丹妮也自爆是“悲恋体质”,经常出演悲惨恋爱结局的角色 ,例如《那年青春我们正好》里的韩露 、《逆袭之星途璀璨》中的柳梦甜。种丹妮表示,此次在与张嘉译“大叔配萝莉”的合作中,学习到很多表演技巧。当被问及想要拍摄的影视剧类型时,种丹妮说道:“心中一直怀揣着‘青春欠我一个大仁哥’的少女心 ,想要出演美好结局的偶像剧。”种丹妮通过演技收获了良好的观众缘,满满的少女心更是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