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新一届主席团选举产生

2017-12-16 09: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礼智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15日讯 12月15日,青岛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八大关宾馆小礼堂召开,来自全市70余名文艺评论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共商文艺评论事业发展大计。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魏胜吉认为,文艺评论是文艺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引导文艺创作、坚持正确方向、探索文艺规律、推介优秀作品、提高鉴赏水平、批评不良倾向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大会审议通过了青岛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一届主席团工作报告,修订了《青岛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青岛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其中,温奉桥当选新一届青岛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孙洁被推选为协会秘书长。

  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名单:

  主席:

  温奉桥

  副主席(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静怡(女) 刘宜庆 李慧斌 杨乃瑞 邱秉常 宋文京 迟涛 徐妍(女) 董成双 臧杰

  主席团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马达 刘新 黎权

  秘书长:

  孙洁(女)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