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晒全家福 张妈妈:有儿子在我就放肆玩

2017-12-15 09:26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大张伟在微博上晒出了几张童年和现在的一家三口全家福对比图,大张伟和爸爸妈妈气场超和谐!

  



  虽然毫无偶像包袱的大张伟总被做成表情包,颜值却的的确确遗传到了妈妈的好基因。最近,大张伟和妈妈在参加《三个院子》录制时的合照,被粉丝用换脸软件PS后,没想到处理后的照片竟毫无违和感。两人复制粘贴般的“母子脸”火速冲上了热搜第一。12月17日(本周日)晚20:30,《三个院子》将在江苏卫视播出,大张伟今天在微博上晒出了几张童年和现在的一家三口全家福对比图,大张伟和爸爸妈妈气场超和谐!

  



  大张伟发全家福今昔对比照 带爸妈玩嘻哈风超有型

  作为一档提倡“共享生活”概念的观察体验类真人秀,《三个院子》邀请了林更新朱桢兄弟、陈小春应采儿夫妇、大张伟母子三组明星入住三所院子,在小小天地间分享百态人生,品味生活意义。其中,代表“亲情”的大张伟母子自打入住就热闹不停,互怼又温馨的相处模式令众粉丝大呼可爱。

  



  最近,大张伟在微博晒出了几张一家三口童年和现在的合照,并感性配文:“岁月就这么流着,即使你没指望过波澜壮阔,他也会让你恍然热血得热泪盈眶。”一家三口集体出镜,眉眼相似气场和谐,一看就是一家人!童年旧照中,幼时的大张伟被父母抱在怀里,露出难得一见的乖巧模样。大张伟的父母虽身着朴素,但颇有“夫妻相”的二人抱着儿子,笑得十分满足。此前很少露面的张爸爸,在合照中显得十分憨厚和沉稳;而一贯气场强大的张妈妈则留着短发,爽朗又干练。

  最近在节目中新拍的全家福,三人却画风突变,一家三口全部换上了嘻哈风格的豹纹潮服和金光闪闪的嘻哈配饰,戴着大墨镜对镜头各种摆pose。大张伟在采访中透露,这几张照片是在拍全家福照片时自己突发奇想,把自己的衣服和嘻哈配饰拿出来给爸妈装扮,于是就有了这几张风格鲜明的合照。看来,这一家三口不止相貌相似,就连乐天派和赶潮流的性格也是如出一辙!

  大张伟录《三个院子》为陪老妈 张妈妈感动:有他在我才能放肆玩

  身为家中的独生子,一路走来,父母默默给了大张伟很多支持和鼓励。在《三个院子》的发布会上,大张伟妈妈谈及夫妻俩曾早晚出摊卖煎饼、包馄饨,给大张伟攒钱买音响、实现他音乐梦的故事。一旁的大张伟听到妈妈坦露这些,忍不住落泪。为了多陪陪家人,大张伟这次带着妈妈一起录制《三个院子》,和妈妈逛街闲谈,与素人们做朋友,体验各种新鲜的事物,他表示院里的小日子十分快乐:“这个节目让我和我妈欣慰舒坦极了!”大张伟妈妈也颇受触动:“儿子特忙,这次难得有了独处的时间,他就一直带着我、教我很多东西,他什么都带着我、考虑我,是我的老师,有他在我旁边我觉得录节目好玩极了,我就可以放肆玩。”而这次没参加节目的张爸爸也并没有“嫉妒”母子二人的独处,张妈妈表示:“他特别支持,也非常羡慕我们。”

  表面互相吐槽,内心却体谅彼此,大张伟母子的温情小院里还会有多少暖心细节?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三个院子》,不见不散!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大张伟 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