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悬疑类网剧《九宫密码》积极筹备中

2017-12-14 11:22   来源: 网易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最新作品《九宫密码》,该剧将拍摄成大型悬疑类网剧。作为题材比较热门的悬疑推理类,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必不可少,意外的结局更是让人大跌眼镜,深入其中才能体会埋藏于阴影处的人心。

  《九宫密码》是由编剧王兴立创作,讲述的是由人发动的死亡游戏,一个九宫锁迁出一系列离奇的死亡事件,九九八十一天,每九天就会有人意外死亡,牵涉其中的人都在害怕死亡之神降临自己身上,所以在黑暗的世界中被恐惧、害怕操控的人心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呢?

  编剧王兴立从2008年开始就一直致力于文学方面的创作,现已经完成的作品有《阴阳法师》、《阴阳法师2》、《数字神探》、《痞子老板》、《灭毒》、《最后的操纵者》、《三宝传奇》、《玉兔行动》、《追仙剑诀》、《奥运梦少年强》

  在《九宫密码》中,每个人面对求生欲望,都将变的失去自己,一切真相浮出水面的时候,谁又能说谁是对的,谁有错的呢?让我们期待这部正在筹备中的大型悬疑推理类网剧《九宫密码》吧!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