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The Parts you lose》加拿大开机启动 众咖云集

2017-12-14 11: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美国当地时间2017年12月5日,由The H Collective 独立投资制作,奥斯卡奖得主马克·强森(《雨人》《绝命毒师》)及其旗下制作公司Gran Via、汤姆·威廉姆斯和亚伦·保尔担任制片,Christopher Cantwell(《奔腾年代(Halt and Catch Fire)》)执导,艾美奖得主亚伦·保尔(《绝命毒师》《天空之眼》)、丹尼·墨菲主演,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冰血暴》《科洛弗道10号》)出演的电影《The Parts you lose》在加拿大的温尼伯盛大开机。这也是The H Collective成立六个月就开始的第一部电影。

  据悉,曾提名影视演员协会奖(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简称SAG Awards)与青少年艺术家奖(Young Artist Award)、凭借《冰血暴》获得2018评论家选择奖电视电影/限定剧最佳女配角提名的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在电影中将成为强劲助力。其主演的多部电影作品而为观众熟知,包括恐怖片《死神来了3》、电影《歪小子斯科特》、FX广受好评的《冰血暴》第三季以及PBS的年代剧《怜悯之街》,及近期同科曼合作完成的伊娃·维维斯执导的《关于妮娜的一切(All About Nina)》。

  The H Collective首席执行官尼克·克劳利也表示,能够在成立六个月后就开始第一部电影的制作,感到非常高兴,并且玛丽·伊丽莎白是本片的一个强劲助力,能够组建这样的一个主创团队很令人自豪,他们能够给这部影片带来生机和活力。

  《The Parts you lose》由美国著名编剧、导演达伦·莱姆克编剧(其作品有《怪物史莱克4》、《杰克与巨人》、《蜗牛》),是一部剧情惊悚片,本片讲述了在北达科他州乡村的一个农场,年轻的失聪男孩韦斯利与一名逃到他们家农场废弃谷仓避难的的刑事犯意外成为朋友,随着他们友情的不断升温,在警察来搜寻逃犯的下落时,韦斯利必须做出选择是继续拥护他还是站在正义这一边,其影片也对于友情也有了更深刻的一层感悟。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