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佳宁"海牧"感情受关注 晒照调侃露额头:差别很大吗?

2017-12-14 10:53   来源: 大众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著名导演曹盾执导,黄轩、窦骁、周一围、张佳宁等众多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东方魔幻史诗大剧《海上牧云记》目前正在火热播出中。该剧随着剧情的发展节奏愈发紧张刺激,引发众多网友讨论的热潮。张佳宁饰演的牧云严霜一角也因其人设性格飒爽磊落、感情路线扑朔迷离备受广大网友关注。

  《海上牧云记》展电影质感 张佳宁戏内感情屡受挫

  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不同于前期使用大量篇幅展现九州的磅礴世界观,目前剧情着重放在了扣人心弦的人物主线上。基于前期剧情的细节铺垫,一个风起云涌的九州世界已经呈现在了观众面前,而接下来浩瀚九州将会掀起怎样的风起云涌,三王八部将会发生怎样的矛盾冲突成为了全剧最有悬念的部分。

  张佳宁饰演的端朝公主牧云严霜,行事作风英姿飒爽,但爱情却是雾里看花谜团重重。她年少倾慕兄长牧云寒不仅得不到回应反被当做兄弟,网友感叹:“我倾心相对,你竟然把我当兄弟!”说好的官配霜叶cp也被网友戏称“含玻璃渣的糖”,两人身后背负的家国使命注定了他们不能抛弃一切爱情至上。

  严霜中“真爱永随”咒示爱硕风  张佳宁晒照调侃露额头变化大

  最新的剧情中,牧云严霜向硕风和叶射出银羽箭不料却被“真爱永随”咒反噬,不远万里长途跋涉寻找硕风和叶表达爱意,不仅笑脸相迎而且大献殷勤,与之前的冷面孤傲形象大相径庭;然而硕风和叶却一改往日热情,频繁试图赶走严霜,原来是不希望她对自己的爱只是咒语的副作用;得知真相的严霜解开咒语,并发现了自己对硕风的感情,于是暗中掩藏这一秘密选择继续留在他的身边。

  张佳宁因出演《海上牧云记》牧云严霜一角,获得了越来越多网友的关注与好感,细心的网友发现张佳宁就是《轩辕剑之汉之云》中的小仙女横艾。张佳宁此前在社交平台曾po出照片调侃自己“大家真的没有看出来都是我吗?我露不露额头差距很大吗?”曾分别诠释如此性格反差的两个角色,挑战风格截然不同的两种造型,难怪不少观众没有发现是同一个人。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张佳宁 海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