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远《演员的诞生》晋级 上演《将爱》获好评

2017-12-12 09:54   来源: 国际在线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演员的诞生》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在最新播出的节目中,青年演员姚远亮相舞台,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

  



  优秀学员姚远登台 被赞:创造力极强极具魅力

  作为一档以演技竞演为主题的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自开播就热度颇高,引起了广大观众以及行业内人士的讨论。而节目组开办的魔鬼演技训练营更是成为网友们关注的一大热点,演员姚远作为层层选拔从训练营出来的优秀学员,也在最新一期的舞台上与冯文娟、张雪迎以及侯明昊几人共同演绎了一出《将爱情进行到底》,而姚远表演中的吻戏桥段,据说也是《演员的诞生》舞台上的第一场吻戏。

  



  众所周知,由刘天池作为大家长的训练营,训练难度非比寻常,作为科班出身的“戏剧新生”姚远,不仅通过努力让刘天池对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了导师的高度评价;还通过考核登上了《演员的诞生》舞台,完成了自己的表演,收获了一片好评。正如刘天池所说:“姚远是一个创造力极强的演员,这是他极具魅力的表现!”事实证明,姚远也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表演。

  



  获导师观众肯定 姚远成功晋级

  不仅如此,姚远还获得了宋丹丹等多位导师的肯定,并且表演结束之后,宋丹丹老师即兴让姚远重新演绎时隔一年之后给前妻打电话的场景,以此来现场教学演人与演词两种不同类型的演员,姚远也不负众望,出色的完成了考验,受到了导师们的肯定。不仅得到了导师的投票,其表现更是让陶虹行使爆灯的权力留下了自己,顺利晋级。

  除此之外,姚远不管是在台上还是台下的表演,也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在演技讨论热度如此高的当下,能够获得观众的认可也是对演员的极大肯定,不少网友评论道:“表演的很自然,真实,台词功底不错!”姚远也表示感谢这次晋级,让自己还有机会让大家看到姚远是一个演员。

  作为演员,姚远也刻画过不少角色,《大当家》的程星星,《妈祖》中的男伴林默娘(妈祖),《偏偏爱上你》的赵明等人物角色都颇受观众喜爱,而之后也会有《古剑奇谭2》、《嗨,前任》等更多更好的作品与大家见面,并且参与录制的《穿越吧》也即将与大家见面,备受网友的期待!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演员的诞生 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