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狂少》无锡开机 袁春波执导迟志强主演

2017-12-12 09:41   来源: 中华娱乐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赵娅男开辟人物演绎新挑战

  由无锡春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一代宗师李天华老师担任总监制,新锐导演袁春波执导,林海斌担任武术执导,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刘昌伟老师主演兼艺术总监,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歌唱家迟志强老师主演,陈熙明、李苑祯、飞龙、赵娅男等联合主演的的电影《东北狂少》在无锡盛大开机。

  



  据了解,从事演视界45年之余的国家一级演员、歌唱家迟志强在电影中有重要戏份。曾经创造的歌曲《铁窗泪》、《钞票》、《心声》等红遍大江南北,他创作的专辑《悔恨的泪》,发行量达1000万盘之多。今年来在《都市外乡人》、《鲁班大师》、《尊严》、《穷孩子富孩子》、《浪漫向左,婚姻往右》、《一克拉梦想》、主旋律电影《罗山脚下》等影视剧都有精彩的表现。“老戏骨” 刘昌伟也倾情加盟该电影中,包括大卡司电影《一代宗师》中张震与章子怡的八极拳老师李天华担任总监制。堪称网大界的卡司阵容级别。为《东北狂少》保驾护航,本片也是袁春波导演的第一部喜剧动作片。

  《东北狂少》无锡开机 “小王子文”——赵娅男

  女二号有小“王子文”著称的赵娅男曾出演《何以笙箫默》著名导演陈国军指导的《霸王别姬谋杀案》以及情感短剧《技嘉小铺》等优秀作品,也在《东北狂少》剧中演绎了一个内心情感复杂的人物,据透漏颠覆她以往犀利反派毒舌的人物形象这次的角色可谓是对她来说是一种挑战,期待她在这部戏中的出彩表现。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