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粮田》热播 宗峰岩版高颜值皇帝来袭

2017-12-12 09:31   来源: 网易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大型历史剧《天下粮田》正在央视热播,此剧播出后引起观众强烈反响,纷纷夸赞是良心剧, 该剧讲述的是乾隆年间,由一场“金殿验鸟”引发的大清国粮田巨案。

  作为实力派演员,又是年轻派的老戏骨,宗峰岩在《天下粮田》中将一代明君乾隆皇帝演绎的威武庄重又不失风度。不同于戏说剧中的风流,没有后宫佳丽的勾心斗角,他所诠释的是更多统治者面对天灾横行、徇私舞弊的忧国忧民,把一个只为百姓分忧、为百姓落泪的年轻帝王出演的淋漓尽致。虽不及小鲜肉年轻,但宗峰岩的颜值却始终在线,并且宗峰岩曾为观众带来的经典剧作繁多,时间沉淀在他身上的只有个人魅力以及有故事的眼神,配上那一身龙袍,观众们纷纷沦为这版“乾隆皇帝”的迷妹。如何将历史上最后一个盛世王朝完美的呈现给大家,让我们一起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天下粮田 宗峰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