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老boys李光洁为刘亦菲姐妹团起名字:tfgirls

2017-12-12 09:2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刘亦菲晒与好姐妹洪辰和孟佳聚会的照片,并呼唤网友为其组合起个名字。李光洁取名:“tfgirls”,这条评论让网友啼笑不已,很快被顶上了热门第一。网友评论:“你是不是对tf有什么执念”。

  



  前段时间,李光洁和雷佳音郭京飞组了个组合"tf老boys”,三人的互怼日常引不少网友围观,看热闹的同时也看出了几位中年男人之间的真友谊。近日,这个组合又开始互怼了,郭京飞发微博称“我只接受雷佳音和李光洁的求婚”。李光洁回复“要不起,该你了@雷佳音,你的老阿姨你做主”。网友都在等待雷佳音的回复。

  据悉,李光洁和刘亦菲主演的电影《二代妖精》12月29日就要上映了,两位虽为妖界成员,但在影片中却是死对头,私下两人频繁互动关系交好。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李光洁 刘亦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