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岛》青岛开机 段奕宏、安迪·加西亚加盟

2017-12-12 08:3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8日,大受好评的冒险、科幻电影《希望岛》在青岛正式开机。《希望岛》讲述了几个中国人成功破解一条来自月球的神秘信息,从而拯救地球的故事。

  熟悉科幻影视作品的观众对《钢铁苍穹》这个名字绝不会陌生。2012年,这部影片一经问世就大获成功,其独特的幽默风格、天马行空的创意都引起热议,成为当年科幻片领域的一匹黑马。此次,《希望岛》特别邀请到《钢铁苍穹》的鬼才导演寂寞·沃伦索拉担纲导演,正是希望延续他作品中一贯的个性魅力。

  在演员方面,影帝段奕宏将与好莱坞明星、“教父”安迪·加西亚合作。段奕宏塑造的角色深入人心,他凭借《烈日灼心》荣获第18届上海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凭借《暴雪将至》荣获第3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是名副其实的双料影帝。而安迪·加西亚则因出演《教父3》中的年轻教父一角为人熟知,演技扎实的他曾荣获金球奖,奥斯卡金像奖提名。

  《希望岛》本月8日已在青岛开机,发布会现场各位主创悉数亮相,访谈过程中,段奕宏坦言在接戏之前很犹豫,但是在和导演畅聊四个小时后就打消了顾虑。段奕宏说:“《希望岛》这部电影非常注重技术与艺术的结合,注重人物角色。”安迪·加西亚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希望岛》的剧本,希望在影片上映时能来中国与观众共同分享。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段奕宏 希望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