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大师阿兰·夏巴将来华宣传《圣诞奇妙公司》

2017-12-12 08:3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法国喜剧大师阿兰·夏巴于12月10日来华,开启了为期两天的中国之行,宣传自己的新片《圣诞奇妙公司》。首次来到中国的阿兰·夏巴对中国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更令他感到惊讶的是中国电影产业的先进水准。从购票服务到影院设施,甚至是电影信息查询等设施水平,中国电影产业的飞速发展深深震撼了这位法国名导,他感叹“中国电影产业信息化领先法国20年”。

  《圣诞奇妙公司》由阿兰·夏巴自导自演,奥黛丽·塔图、格什菲·法拉哈尼、皮奥·马麦等全明星阵容加盟,共耗资3000万欧元。10日该片在国内开展了首轮点映,在映后的活动中,阿兰·夏巴与观众进行了亲密的互动,他表示虽然是第一次来中国,但自己非常喜欢中国文化,电影中圣诞老人服装上的花纹就有大量的中国元素。当被问到最喜欢哪位中国演员,阿兰·夏巴直言,最喜欢的中国演员是刘亦菲,最希望合作的导演是徐峥。同时还表示,如果《圣诞奇妙公司》拍中国版,徐峥和刘亦菲是饰演圣诞老人和圣诞奶奶的最佳人选。

  《圣诞奇妙公司》将于12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