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鸿传》爆剧照 张亮白客演绎"4G关系"

2017-12-11 08:5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万合天宜出品,原昕担任制片人,宋洋执导,陈宝华编剧,张亮、白客、陈都灵、吴优、陆琦蔚等主演的电视剧《鸣鸿传》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继3.5角恋CP剧照曝光后,剧组再次曝光重磅剧照——“4G兄弟”主题剧照。该剧讲述的是由张亮饰演的汴安第一神捕沈十五,与白客饰演的小混混刘星雨在不断相爱相杀中遭遇的种种奇葩案件并逐渐解锁前世的故事,力图打造一部联动两世三界脑洞大开的新萌幻武侠喜剧。

  剧中张亮饰演汴安神捕沈十五,高冷机智一身正气,专治各种坑蒙拐骗,维护汴安城稳定是他的第一要务。而白客饰演的刘星雨,恰恰是一个混世魔王,专长就是耍各种手段招摇撞骗。兵贼相遇,水火不容,沈十五手持长剑逼近刘星雨,而刘星雨也一改平日里嬉皮笑脸的玩世不恭模样,面容严肃认真决不退缩,无形之中好似有硝烟在两人之间弥漫,激烈的对决一触而发。

  据悉,《鸣鸿传》是张亮首度出演古装戏并饰演神捕。日前 ,一段路透视频中张亮一身飒爽精神的捕快装扮,手持长剑和白客摄追逐的戏码。拍摄中途休息,张亮也和白客在认真练习剑招和武戏动作。一招一式都非常标准,可见两人私下用功程度可见一斑。剧组曝光的演员进组后苦练武术和起码的花絮视频中也能看到张亮 、白客、陈都灵、陆琦蔚等人认真练习的状态,提早进组并做足功课,可见演员们对《鸣鸿传》的重视。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鸣鸿传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