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王子睡着了》公映 "黑马王子"为爱告白

2017-12-10 09:5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由陈柏霖、林允、张云龙主演的迪士尼首部华语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前天正式公映。片方同时曝光了“黑马王子”版预告,以陈柏霖饰演的郑天筹为主线,展现了这个浪漫动人的爱情故事的另一面。该片爱情轻喜剧元素博得了影迷的一致好评。片方还举办了一场“告白电台”,陈柏霖林允现身直播间为网友念出告白情话,在现场爆料自己的告白经历,非常暖心。

  《假如王子睡着了》里,陈柏霖饰演的郑天筹不仅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骑得一手好车,秀得一身肌肉,最重要的是 “长得还不难看”,简直就是众多少女心中的理想型。他与林允之间的“乌龙爱情”互动也让大家眼前一亮,两人一起帮助网友向心仪对象告白。陈柏霖透露,因为自己对待爱情比较不善表达,所以“很乐意做这种帮助别人告白的事,感觉在这个过程中也帮自己找到爱的勇气。 ”

  与之前的角色不同,陈柏霖这次饰演的郑天筹是比较矛盾的一个角色,“从开始的怀疑到后面的喜欢,但是又碍于家庭和身份内心很纠结。 ”林允则表示自己本人对待爱情与角色很相似,“有喜欢的人,却不敢表白,需要鼓励才能勇敢说爱。 ”片中林允扮演的善良女孩王小禾因为一枚钻戒引发乌龙事件,与两兄弟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情,最终获得了真爱。她最后的选择也是该片最大的悬念。

  (米荆玉)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