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谢花飞花满天"热播 何润东:陪大家走到最后

2017-12-08 09: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礼智

  由何润东、张馨予等主演的古装悬疑情感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正在浙江卫视热播。此次,何润东不再游走于商场,而是化身文武双全的将军花满天,上演了一场家族恩怨与复杂爱恋。鉴于之前《那年花开月正圆》中暖男吴聘中途下线,这次何润东笑言,坏运气过后就会是好运,“为了弥补吴聘的遗憾,这次花满天一定会陪大家走到最后”。

  两女一男:

  花满天始终只爱一个人


  电视剧《花谢花飞花满天》中,何润东饰演出身显赫、文韬武略的少将花满天,虽与《那年花开月正圆》中温文尔雅的吴聘一样专一、温暖,但却因命运多舛有着更多的情感纠葛。花满天与张馨予饰演的谢千寻青梅竹马、相知相爱,却因家族责任而经历重重磨难。而皇帝最宠爱的公主倾城(李心艾饰)一直痴恋花满天。花满天为了保护谢千寻,甘愿得罪皇家,更是为此深受皮肉之苦。

  张馨予此次饰演的角色骨子里有着倔强和不屈服的信念,她一人分饰两角,在演技上颇具挑战性。谢千寻本为罪臣之女,后来和倾城公主换脸并交换人生,据说还不止换了一次脸,反反复复可能是史上最分裂的女主角。虽然呈现在观众面前的是一出复杂的“三角恋”故事,但接受记者采访时,何润东透露,花满天从头至尾爱的都是谢千寻,“在古代,作为一个将军,你的使命就是国大于家,家大于个人,而个人又要秉承忠孝仁义”。

  一年两部:

  再次跟赖导合作是缘分


  据了解,该剧是何润东继2004年《秦王李世民》后,时隔13年再度合作导演赖水清。何润东说:“能够再次跟赖导合作,真的觉得是种缘分。”之前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何润东饰演的暖男吴聘过早下线,令不少观众直呼没看够。何润东说,坏运气过后就会是好运,为了弥补吴聘的遗憾,这次花满天一定会陪大家走到最后。

  而此次剧中何润东的身份也有所转变,“从皇帝到将军,这个落差还是蛮大的。虽然身份不同了,但不变的还是那份心系百姓、对爱情矢志不渝的本心。”

  这是何润东继《那年花开月正圆》后今年上映的第二部电视剧作品,他感慨道:“没想到这么快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希望这个角色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

  夫妻相处:

  一定有一方更愿意包容


  除了正在拍摄的新剧《彼岸花》,何润东近日还多了一个新身份——导演。对于自己的导演处女作,何润东尽心尽职,亲自参与编剧、制作等各个环节,忙到每天只休息四个小时。“温润如玉的圆蛋脸就这样变成了锥子脸”,对于网友的评论,爆瘦的何润东笑着说:“自己的第一部作品,真的希望没有遗憾,就是想每个方面都能够做得更好。”

  生活中的何润东自称“小男人”,他觉得,吴聘之所以能够俘获周莹的心,就是因为他的大度,处处都让着她。所以在夫妻之间的相处上,也一定要有一个人更愿意去包容,“因为两个人很容易对一件事情产生不同的观点,如果谁都坚持不让的话,一定会有问题”。何润东坦承,其实他每次回台湾待的时间都不长,所以会尽量做到一个好老公的本分,“她想做什么、要什么,我都会尽量满足她”。何润东说:“其实我老婆和周莹的性格有点像,活泼开朗,也会有一些小聪明。”他笑称,两人在家里的相处模式就是,小事老婆做主,大事老公做主,“所以我才是大智慧,哈哈”。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