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个我》曝光虐心片尾MV 张一山"情路坎坷"

2017-12-08 09:0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华策影视出品,张娜任总制片人,邓科执导,张一山、蔡文静领衔主演的治愈系爱情剧《柒个我》曝光虐心片尾曲 MV,主演张一山与蔡文静流泪拥吻的画面,赚足观众的眼泪。

  自从宣传片花曝光开始,《柒个我》一直受到网友的期待,关注度居高不下 ,观众非常期待看到“90后”演员中的演技扛把子张一山,将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之前曝光的宣传片中,张一山各种酷炫造型夺人眼球,而最近公开的片尾曲《枷锁》中,观众又看到了一个深情的张一山。MV中多次出现张一山与蔡文静流泪对视并拥吻的镜头,暗示了两人情路的坎坷。

  著名音乐制作人程池担任《柒个我》的音乐总监,以类型音乐见长的程池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制作人,《玄奘大师》《大明宫》等经典的纪录片和《大宋提刑官》等电视剧音乐都是出自他手,此次为剧集量身定制的片尾曲《枷锁》,由知名音乐人高颖实力献声,低吟浅唱中道出了男女主人公情感的纠葛。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柒个我 张一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