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第四届老年人K歌大赛"举行颁奖礼(图)

2017-12-07 09:2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青岛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主办的“青岛市第四届老年人K歌大赛”日前圆满落幕,经过两个多月的海选、初赛、复赛,最终有40余名/组选手过关斩将,分获金、银、铜、优秀奖等奖项。主办方表示,老年人K歌大赛就是一场为了丰富老年人生活而举办的比赛,通过本次比赛,不但丰富了老年人的生活,展示了老年人的唱歌水平,更是展示了青岛老年人的艺术水平。

  在颁奖文艺汇演上,获奖选手一一作出汇报演出。 “没想到我们青岛的老年人有如此高的艺术水平。 ”在场的评委表示,有些老年人先天条件就非常好,加上退休后在老年大学的训练,已具备相当的演出水准。参赛选手辛克禄表示,唱歌一直是他的爱好,平常只要有演出的机会,他也会去参加,自己也加入了业余的社团,“我特别期待这样的演出机会,一则展示自己,二则丰富自己的老年生活,还能结交到有同样爱好的老伙伴。 ”主办方介绍,老年人K歌大赛已经举办四届了,大赛的宗旨就是丰富青岛老年人生活,为老年人提供一方展示自己的舞台;大赛还为陈祖骥和王素琴两位老人颁发荣誉奖。评委会表示,两位老人都已经是年过八旬,能坚持一次次参赛并且热爱歌唱、热爱生活,让人敬佩。 (萧 青)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